Grandmedical Enterprise LTD.

News

雄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花蓮縣拋棄式喉頭面罩組150組

2015 - 05 - 29

 

雄泰國際有限公司捐贈本縣拋棄式喉頭面罩,為有效提昇本縣「到院前緊急救護」的服務能力,雄泰國際有限公司則捐贈拋棄式喉罩呼吸道150組,為在地的縣民服務,而喉罩式呼吸道因近年來放置過程簡單、快速、安全,已成為急診及到院前緊急救護處置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主要裝備之一。
雄泰國際有限公司於民國97年5月於台北成立,主要以代理國產上呼吸道及緊急氣道處置之相關產品,如呼吸球、面罩、口咽氣道、喉頭面罩、密閉式抽痰管等,公司成立之因則見於國產醫療塑膠之相關產品之品質已受國際肯定,且也已成為全世界的主要輸出國之一,但因屬代工性質,所以很多醫療品牌產品雖為進口,但實際上是台灣製造的精品,基於上述原因,故輔導此國產醫療塑膠產品成立自有品牌直接銷售,讓國內醫療院不需仰賴高單價之進口產品,即可使用到高品質及平價的醫療產品。此次捐贈之醫療器材為拋棄式喉頭面罩,是在相關專家的指導下,所製作生產的高品質呼吸道處置產品,不但受國內各大醫療機構麻醉界的肯定及廣泛使用,在緊急救護領域上亦也被申請使用中。雄泰國際有限公司長期熱心公益,有感於花蓮地區急救器材及設備因經費不足數量缺乏,特指定捐贈拋棄式喉罩呼吸道150組,因其方便、快速,可供外勤人員執行到院前心肺停止案件時增加插管效率,使器材不致匱乏。

原文出處


Back